close


致理科技大學國貿系舉辦「第30屆國貿模擬商品展」,攜手知名品牌Jamboree,除了一般商觀音中秋烤肉食材豐原 麻辣火鍋品的導購機制,更加入了行動支付,讓同學不再局限電子商務。



指導智慧商店團隊的資訊長楊日榮表示:智慧商店經由雷芮安顧問企劃,早已成功商轉並已進入國際化,行動支付是未來的台中火鍋吃到飽必然趨勢。目前台灣發展落後許多,主要是使用習慣尚未建立,還習慣使用實體的信用卡,如今導入校園,親自帶領大學生實習應用,可預期學生畢業後將比一般社會新鮮人有更多工作選擇的機會。智慧商店提供O2O從線上到線下服務,線上由恒浤公司提供國際化「微社匯pin2wall平台」,結合智通第三方支付,提供國際跨境金流服務。線下實體店不需刷卡機設備,由暘碁資訊提供MoneyCoin電子錢包及元大銀行提供支付寶二支APP讓商店行動化,走到哪裡都能用手機刷QR消費結帳,並結合UTK環友點數系統,建立yourPON共通點數,實現廣告、導購、大數據之應用。(旺報)

嘉義 火鍋吃到飽新店 火鍋吃到飽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ramonburndb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