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鬍刀最重要的就是刮鬍時的舒適度與乾淨度,很多人不知道,西方人與東方人的手型不一,因此電鬍刀的設計也該有所不同。Panasonic日本製LAMDASH系列打造出最適合東方人手型,讓握感更舒適,製程中還結合日本千年製刀工藝,剃鬍俐落,減輕肌膚的負擔,讓人明顯感受極致的刮鬍體驗。



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雅思補習班課程 五股去年推出「密著5枚刃ES-LV9A」甫上市即銷售一空,Panasonic今年推出全新機種ES-LV5B,深邃藍的漸層設計,低調不失奢華,而獨家5枚刃系統,擴大刀刃與肌膚的接觸面積,能減輕肌膚負擔,並且連倒臥的鬍鬚,都能從根部剃除;全方位3D浮動刀頭可在下顎及臉頰凹凸處施以均一壓力,溫和貼合肌膚,減輕刮鬍不適感。即日起至8月21日,購買指定款即有機會獲得空氣清淨機、負離子電風扇、沖牙機、負離子吹風機、電動牙刷等各式好禮。或上電鬍刀品牌網站查詢:三峽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淡水專業外籍英語家教推薦>大甲托福補習班推薦。(中國時報)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ramonburndb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