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鼓勵年輕人圓夢,台灣大有別以往,與福茂唱片合作,一同打造新生代歌手。黃霆睿在去年第十屆myfone行動創作獎中脫穎而出,以「蕭邦 a.k.a.鋼琴詩人」原創曲,讓評審老師眼睛為之一亮,歷經5個月密集培訓,昨天發表首張數位單曲「天堂不是想像」MV,希望明年能送黃霆睿站上小巨蛋圓夢。

板橋多益補習班推薦英語家教班 土城 汐止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剛從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畢業的黃霆睿,已獲得世界頂級的伯克利音樂學院入學許可、將成為「亞洲天王」王力宏的學弟。他主修鋼琴、古典樂,經過福茂唱片專業培訓,讓23歲的他,在樂壇之路驚喜連連,不但從專業團隊中獲得第一手學習,「天堂不是想像」更是由他作曲,在EDM電子舞曲中加入一小段Rap,一方面展現深厚的古典音樂底子,並藉由電音的科技感、速度感呼應台灣大在電信業中扮演引領潮流的先趨角色。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長張善政也表示,這首歌曲曲風和MV充滿未來感和科技感;呈現數位、科技、文創的全面結合,符合「勇敢追夢」的概念,希望能獻給「有夢、敢追、敢想像」的年輕人才和5G新世代。

台灣大總經理鄭俊卿表示,過去的20年,行動通訊由2G逐步演化到4G,下一個20年將進入5G和物聯網的新世代。這首歌從台灣大20周年的時機點為創作背景外,也表示出台灣大哥大在近年來不斷創新的服務,例如MY系列。期望透過曲風和充滿未來感和科技感的MV,能夠吸引到更廣的年輕族群。為了讓更多人都多益TOEIC補習班評價 高雄能聆聽到這首前衛電子舞曲,黃霆睿將在10月21日登上「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大舞台,讓現場上萬民眾感受不同於以往音樂會的EDM電子曲風,並現場展現古典音樂演奏的功力;同時,台灣大更宣布「天堂不是想像」MV將同步上傳youtube、facebook,屆時歌曲與MV在youtube、facebook上的點閱率加總破百萬,台灣大明年初將把黃霆睿送上小巨蛋的萬人舞台表演圓夢。(中國時報)

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 樹林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ramonburndb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