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3年來發生13件醫療暴力,為遏止醫療暴力層出不窮,市長涂醒哲鼓勵「以告止暴」,昨天在嘉義榮民醫院有一場急診室暴力滋擾事件應變演練,3名飾演被討債及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新店討債外籍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新店黑衣人,演技生動,被大家稱讚「很會演」。

屏東專業成人英語推薦課程

嘉義市衛生局、台中榮總醫院嘉義暨灣橋分院合辦這場醫療滋擾事件緊急應變演練,醫院員工吳明昌扮演欠債被暴力討債受傷,躲到醫院療傷,另外2名員工許春龍、倪國清飾演暴力討債分子,穿黑衣、刺青、嚼檳榔,持棒棍衝進醫院砸醫院。醫護人員、保全警衛阻擋不住黑衣人的火爆,護理師被拉扯推倒受傷,警方獲報趕到,制伏2名黑衣人並架離現場。3名素人演員神情生動,爆粗口對罵、橫眉怒眼互嗆,粗暴動作逼真,大家頻頻稱讚3人很會演。

市長涂醒哲表示,嘉義市3年來發生13件醫療暴力,有11件提告,演習醫療反暴力、提告都是下策作法,但提告可以嚇阻暴力,上策是民眾應尊重醫護人員,醫護人員才能發揮專業救人。市衛生局表示,依據衛福部統計,台灣醫療暴力發生態樣以言語暴力最多占58.2%,其次是肢體暴力39.2%,嘉義市自2010年至今年6月共發生25件醫療暴力事件。嘉義市5家急救責任醫院目前已完成急診室5項安全防暴措施,包括門禁管制、警民連線、24小時保全人員、張貼反暴力海報及急診室診療區、候診區作業空間區隔等,建構安全醫療環境,醫療暴力事件務必即時通報衛生局、地檢署及派出所,以對施暴者依法處理。(中國時報)

專業英文家教班課程 南投楊梅語言學校課程推薦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ramonburndb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