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玩家您好~

為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遊戲內容,《獨步天下》將於2014/01/06(二)上午06:00~08:00進行系統維護作業,作業期間無法進行遊戲,請玩家提前離線,以免資料發生異常。

更新範圍:全伺服器

感謝玩家支持【獨步天下】,在連續假期期間,因系統出現延遲原因,導致部分玩家無法正常進行遊戲,獨步團隊在此深感抱歉,我們將會持續增強系統設備,並以人員1對1英語補習班課程 新屋持續關注在線流量,已提供最佳的遊戲品質給予玩家。

1/06 維護後~1/14 23:59S1-S36(滿30等玩家)

活動時間,只要持續在線滿一小時,即可獲得補償禮包一份。

限領取一次,領取過後無法再次領取

禮包內容:高級體力酒*4、100元寶、4級寶石匣子*1、10萬銀兩

本次調整內容:

修復資源挽回中【襄陽城挽回】資源多給予的異常問題,修復後會有減少的原先產量的情形,此為正常情況。

《獨步天下》營運團隊敬上



宜蘭英文家教班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12-09蘆竹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

托福TOEFL補習班介紹 台北

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三重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ramonburndb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