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台北年菜外帶2018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台北年菜外帶2018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台北年菜外帶2018,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基隆 海鮮吃到飽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基隆 海鮮吃到飽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基隆 海鮮吃到飽,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大甲烤肉食材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大甲烤肉食材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大甲烤肉食材,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各界實況主「電玩趴大亨」內比歡迎比強悍 看誰能得到女神勝利款待

※以下為廠商新聞汐止 燒烤稿

華義國際數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義國際)旗下日系五星級手遊《波可龍迷宮》,於日前雙平台火熱上架。此外搭配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特別與百萬流量的直播平台- LIVEhouse.in合作,將於明(13)日起至16日止每天晚上7:00至8:00推出「電玩趴大亨」直播活動,找30位各界職人在活動期間進行《波可龍迷宮》遊戲,並挑戰不同的競賽主題!唯有實力深厚的電玩實況主才能成為電玩女神們的入幕之賓並獲得烤肉宅配 恆春勝利款待!高檔年節送禮推薦

各界實力堅強實況主齊聚一堂 女中醫師也來尬台中烤肉食材

「電玩趴大亨」找了30位來自學生、服務業、中醫師院長、摩鐵業務等不同的職人,但相同的是對電玩這件事相當認真,擁有無可比擬的強大熱忱!從明(13)日起連續四天,這30位超級電玩實況主將分成5組團隊,天天在線上進行挑戰活動。每一位實況主擅長的遊戲類型大相逕庭,在挑戰《波可龍迷宮》時更增添了意外的變數讓比賽過程更刺激。

「電玩趴大亨」女神應援團 誰是最後的贏家?

《波可龍迷宮》是日本知名手機遊戲公司 Grenge 旗下代表作,這次的「電玩趴大亨」也邀請到相當有代表性的人氣正妹,如將小雞嗶嗶嗶從台灣唱紅到大陸的蕭小m、曾在東區百貨旁熱舞一舉成名的恐龍妹及網路人氣美女小乖和小魚,這四位人氣正妹擔任女神應援團,在「電玩趴大亨」活動期間每天替波可龍戰士加油打氣!只要波可龍戰士在每天的競賽主題中獲得第一名,即可獲得環抱女神進行遊戲、女神餵食、躺在女神膝上掏耳朵等各式不同獎勵!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

《波可龍迷大園火鍋料宅配宮》官方網站:

《波可龍迷宮》華義粉絲團:

《波可龍迷宮》Google Play下載:

《波可龍迷宮》iOS下載:

「電玩趴大亨」直播網址: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2-16




6EF23141FC14DB49
arrow
arrow

    ramonburndb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