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縮減為4年4200億元,順利完成三讀,卻引起藍營支持者不滿,痛批國民黨團放水。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公開表示,黨團已經盡了很大的力,且有相當收穫,他肯定黨團的表現。



吳敦義昨天上午出席國民黨紀念「七七抗戰」80周年大會。會後受訪表示,國民黨團僅有35席立委,其中一位遭停權,等於只有34票;失去多數的黨本來就比較艱苦,面對人數優勢的60、70票,表現已是難能可貴。吳敦義指出,近日三讀通過的只是條例,將來4年4200億元的計畫項目,一定要嚴格審查,若多數質疑的軌道建設仍占太重比例,依然有重新審查的機會;審查預算時,也會注意軌道建設所占的比例,「有沒有不必要而編的,還有可能再拚」!

大黨鞭林德福重申,前瞻期程、預算已砍半,因此要求行政院重新調整計畫內容,必須務實且可行,不能逾越4年4200億的框架;國民黨團將逐筆嚴審預算,特別是軌道建設預算,除原有計畫的延續,所有新增計畫都需經完整評估。林德福並強調,燒烤推薦 淡水三重 烤肉食材黨團今年4月時就定調,訴求前瞻期程、預算都減半,當時正值黨主席選舉期間,吳敦義還不是黨主席。他當選國民黨團總召的隔天,6月30日,會見吳敦義時有提及前瞻相關事宜,吳當時僅表示,「以全民利益為優先」,尊重黨團決定。吳敦義表示,黨團將橫跨8年、全數舉債的8900億元砍半成4年4200億元,不得不說黨團已經盡很大的力量,包括夜宿議場兩晚,所有表現都是經過黨團成員共同商量,他對黨團的努力表示肯定。他也說,如果前瞻項目分配不公道,有些僅綠色縣市才有,那很明屏東 麻辣火鍋白的就是綁樁;接下來的臨時會可以看國民黨團的表現。(中國時報)

中和火鍋推薦 平價高雄伴手禮2018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ramonburndb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