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肉乾伴手禮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伴手禮排行榜2018

俗話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從台灣線上遊戲市佔和消費遠遠勝過主機遊戲的現實,多少可以看出不少玩家們都是這勸世良言的擁護者。如果一般手機遊戲能選擇好友列表中的盟友當幫手的合作還不能滿足你,那麼接下來要講的《Unison League》肯定能讓你刮目相看。已在12月4日於iOS/Android雙平台推出的本作,其最大的賣點就是能容許5人即時進行合作戰鬥!喜歡結交生死與共的戰友的玩家們敬請密切注意。

和多達5人的盟友們一同進行激烈戰鬥

《Unison League》的戰鬥系統最多可同時容納5人合作進行作戰。除了普通攻擊外,還能施展5人協力發動的「團隊必殺技」,召喚大精靈對敵方造成重創。如果是工會間的即時對戰更可多達10人對10人,大家同心作戰讓敵人絕望吧!

豐富的玩家間交流系統

本作不止能在戰鬥中使用交談功能,在主畫面也有交談系統可輕易的和其他玩家溝通,當然要積極認識新朋友也是很方便的。另一方面,玩家所屬的工會也有專屬集會場,想在此進行協助要求或相互的切磋悉聽尊便,這也是能讓自己快速提升實力的捷徑。

充滿高自由日本人喜歡的台灣零食度的要素

武器和防具的多樣化自是不在話下,《Unison League》在遊戲中還內建至少有100萬種組合變化以上的玩家特徵模組!誰都能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自己。而玩家職業也有5個等級的變化,隨著習得技巧的提升,能升階到更高的階級,而每一等級也都有其適當的技能和裝備搭配,慢慢的花時間去琢磨自己的最佳組合也是一種樂趣。

獎勵活動麻辣火鍋 新北年節送禮情報

1.招待盟友加入遊戲獲得獎勵

從12月4日起,每招待一位新玩家入門,雙方就都能獲得3枚「GEM」當作獎勵。而被招待進來的玩家等級到達LV10時,兩位玩家還能再獲贈3枚「GEM」。

2.每日登入獎勵

從2014年12月4日開始至2015年1月9日4:59止,玩家每天登錄都能獲得友情點數、黃金或「GEM」。

3.事前登錄獎勵

所有事前登錄的玩家均可獲得3枚「GEM」,如果是事前有參加Ateam的雙重好禮活動,登錄所有活動內APP的玩家可以獲得9枚「GEM」,及一張「SR風精霊ディース」。

4.參與公測玩家的獎勵

有參與10月21~24日間公測的玩家們可獲得限定特典「のせリミミン」。

官方網站:

iOS版下載網址:

Android版下載網址:

以上圖片出自4gamer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2-05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ramonburndb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