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產「光碟機」的廣明(6188),第一季拜機器人出貨放大,單季營收19.13億元,比去年同期成長3.7%,終於終止連續9季營收「年衰退」的局面。不過,儘管本業表現轉佳,但高達1.2億元的新台幣匯兌損失,也是導致單季獲利不進反退的原因,EPS為0.25元。



廣明第一季營收19.13億元,比去年同期成長日本人來台灣必買伴手禮3.7%,單季營業利益率10.6%,不僅遠高於去年同期的3.87%,也比去年第四季的8.2%提升2.4個百分點,但高達1.2億元的匯損,導致稅後純益0.7億元,不僅低於前一季的1.92億元,也不如去年同期的0.93億元,單季EPS為0.25元。(工商時報)

海鮮火鍋料宅配

台北安格斯牛肉 2018年菜外帶新竹

年夜飯新竹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ramonburndb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