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由上海刃遊網絡 Haymaker 研發、17 摩百獨家代理的好萊塢等級手機遊戲產品《猴賽雷3D》,遊戲的iOS 及 Android 雙版本將九月下旬與各位玩家見面,3D 饗宴與刺激戰鬥兼具的《猴賽雷3D》,在遊戲視覺上相當有爆炸性,同時華麗的技能 3D 特效,絕對能帶給玩家前所未有的 3D 遊戲爽快感。

《猴賽雷3D》是一部西遊外傳故事劇情是師徒四人從西天取經完之後發現天庭跟西方極樂有不尋常的事情而發展出來,各位玩家是不是很想知道揪竟師徒四人發生了甚麼事,這邊先賣個關子就讓玩家進遊戲親自的看下去。

遊戲中的人物也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上天下地無所不能的鬥戰聖佛孫悟空、貪吃又好色的淨壇使者豬八戒、忠厚又老實的金身羅漢沙和尚、整天碎碎念的唐三藏再加上滿天2018年節禮盒神佛,每個角色都是超 Q 超萌讓玩家們一眼看到就會大喊超級萌!

《猴賽雷3D》跟其它款手機遊戲不同的之處主要採用了全 3D 技術製作,人物 3D 建模細膩傳神同時非常 Q,中秋烤肉食材 恆春是一款名副其實的全 3D 手遊 Q 版的手機遊戲,首創 4 排車輪戰系統,讓玩家在一場戰鬥中可以同時攜帶 12 張卡片上場,與敵人決戰到底。卡牌組合方面玩家所擁有的卡牌將分為︰人界、仙界、佛界和妖界 4 個陣營,每個陣營都擁有不同的特點以及陣營專屬技能,四大陣營互相克制,讓玩家在組合卡牌上有更多選擇。

《猴賽雷3D》戰鬥模式上,遊戲採用的是回合製戰鬥,上手簡單,技能特效絢麗,遊戲爲每個可愛的 Q 萌的英雄都設計了屬於自己的超豪麗又獨特的必殺技,在 3D 運鏡呈現下招式酷炫又華麗每個角色都會讓你覺得萌萌,《猴賽雷3海鮮火鍋料宅配D》除了聲光影音都滿足玩家之外更有龐大的故事劇情帶領著玩家一起前往西遊外傳的冒險故事。

《猴賽雷3D》,有別於傳統卡牌遊戲社交性不夠無法跟其它玩家互動,針對遊戲裡面社交的部份進行了強化,遊戲根據玩家的操作習慣,加入了特色探索系統,讓每個玩家在遊戲中遭遇的是真實的玩家。同時遊戲中還帶有邀請好友打 BOSS,搶寶箱等互動功能,讓你可以呼朋引伴一起大聲喊猴賽雷、勁利害。

想知道各多關於《猴賽雷3D》的新訊息請上官方網站與粉絲團就可各地名產獲得最新相關訊息唷!

《猴賽雷3D》形象官網:

《猴賽雷3D》官方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09-06



龍潭火鍋推薦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ramonburndb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