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線的明暗左右人對環境的感雲林成人美語家教老師知,更能觸動人的情感!工研院攜手映興電子共同開發智慧光環境系統,包括複合式人因光環境技術等等,導入辦公室應用情境,可提高工作效能。昨天工研院舉辦成果發表,強調已開發總共511種不同需求組合的光環境變化,讓生活空間更舒適、心情更愉悅。



「人因光環境」能同時滿足人類視覺、生理以及心理需求。例如辦公室運用不同情境的燈光,能在想要投入辦公時專心工作。下午時間調整光線色溫等變化,達到放鬆心情的目的。根據歐洲研究報告指出,一個200人規模辦公室使用人因照明後,預估將可提升員工績效,每年多創造11萬1千歐元的產值。工研院藉由不斷累積、收集許多人因實驗數推薦 多益 補習班 土城據,進建立一套演算模型,已可提供如專注且放鬆、溫暖卻覺醒、涼爽舒適又不疲勞等多種不同需求組合的光環境。昨天工研院舉辦複合人因智能光環境系統合作成果發表,現場示範光環境變化,讓人體驗不同的情境的光,帶來不同的感受。屏東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

映興電子跟工研院合作的項目目前已在大學智能教室、國道清水休息站、醫院照明整合、農場與停車場智慧照明計畫實行,皆取得良好成效。例如國道清水休息站的科技睡眠引導體驗區,透過LED人因光環境應用,讓駕駛們能快速進入睡眠,達到休息目的。(中國時報)

1對1英語補習班 大甲托福補習班評價 八德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ramonburndb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