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政經情勢動盪,電信三雄再度成為台股資金的避風港。三大電信公司的法說會即將登場,下周四(27日)將由中華電信率先開跑,台灣大及遠傳則在5月4日同一天舉行。

專業語言學校 大溪

第1季的法說會,法人關注的重點,包括第三波4G釋照年底登場、電信三雄的頻譜政策,699元4G上網吃到飽何時下車,2G頻譜屆期的2G用戶移轉計畫等。

永和1對1英語家教課程楊梅專業多益補習班

本周台股表現,勢必受到台灣被美國列入匯率觀察名單、北韓試射飛彈,以及美國總統川普「美元太強」等國際情勢影響。上周五台股重挫、電信三雄股價相對有撐,預期未來國際局勢大幅波動之際,三大電信公司也將成為台股資金的避風港。中華電日昨董事會通過每股發放現金股利4.9419元,配發率95.77%,全年將發放383億餘元,以上周五收盤價103.5元計算,現金殖利率約4.77%。遠傳今年預計發放每股現金股利3.75元,發放率107%、創近4年以來新高,合計今年發放122億元左右,現金殖利率4.95%。台灣大尚未公布股利政策,但以去年EPS為5.6元、加上過去發放率都超過9成來看,今年現金股利每股可望發放超過5元。電信三雄大方發放股利、現金流豐厚,加上近年全力衝刺物聯網、資通訊、智慧家庭等企業用戶有成,三家電信商未來幾年來自行動加值服務的營收將持續成長,並成為三大電信商營收成長的主要動能。(工商時報)



湖口成人英文推薦課程分享大溪英語家教班課程推薦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ramonburndb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