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牙齒黃黃的 牙齒黃黃的原因









▲陸客來台都發現台灣人非常有禮貌。(圖/記者李毓康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蔡英文政府上任以來,雖然來台陸客大幅減少,但還是有許多人想要一探究竟。美國雜誌《富比世》(Forbes)專欄作家簡寧斯(Ralph Jennings)近日發表文章,道出陸客來台歷史的始末,與兩岸的情感糾葛,其中還有寫到陸客來台之後的發現的三大驚奇,有些可能是我們都想不到的事。

簡寧斯指出,雖然台灣與大陸只隔著一道海峽,不過直到2008年為止,雙方才開始有密切的往來,近年到台灣旅遊就變成了一種流行,雖然蔡英文政府從5月上台以來,與北京當局的緊張關係日益增加,不過還是有人想一探究竟,也通過與台灣人的交流中發現3種最常遇到的狀況。

1、台灣人非常有禮貌

陸客表示,只要是在台灣問路,都會台灣人都會很有禮貌的停下來給指示,不只如此,消費者對店家的詢問,通常也都是得到非常有耐性地美白牙齒推薦回覆,和大陸相比之下,水準確實是比較高的。

2、台灣不是很現代化

台灣比大陸提前30年實現了工業化現代化,因此不少陸客來台之前,都會期待看到非常進步的都市容貌,不過一踏上土地卻發現是充滿老舊公寓。對此,就有陸客提到,「以前認為台北比上海新,但我發現不是,因為台北的房不好。」

3、東西很便宜

2015年大陸的物價成長1.4%,不過台灣在同一時期卻降了0.3%,這樣相較之下,在奢侈品和上餐廳吃飯的部分,台灣的價格都顯得比較低,除此之外,陸客還發現在台灣可以討價還價,不少人都認為這是否反映了台灣經濟的疲軟。



牙齒美白推薦推薦 美白牙齒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ramonburndb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