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昨日在中部工商午餐會表示,政府希望加速各項建設來帶動經濟成長,所以才提出8,800億元的前瞻基礎建設,原本以為建設總是對大家居家美白牙齒都有利,應該大家都會支持,意想不到阻力這麼大,也許溝通還不夠,無法滿足各地需求。

牙齒居家美白凝膠

林錫耀強調,要趁現在全球經濟情勢及國內經濟各項指標都還不錯的時候,一方面加速各項基礎建設,另一方面,各項經濟轉型政策,政府也同步推動中。有關於一例一休,林錫耀表示政府將持續協助企業依實際營運狀況解決業者疑慮,至於加班費計算方式若過於複雜,可考慮修法予以簡化。而針對企業抱怨最近新台幣升值吞噬公司獲利,與會的中央銀行副總裁楊金龍指出,今年以來新台幣匯率高漲主要是外資資金大幅匯入,但對於匯率走勢,央行將尊重市場機制。楊金龍還透露,2016年台灣工具機出口衰退9%,但南韓年減14%、日本年減18%,且今年來台灣出口訂單成長率也高於南韓及日本,顯示台灣工具機產業仍具競爭力。針對川普提出「美國製造」政策對我國帶來的商機或威脅,工商協進會希望政府協助廠商擬定因應策略,經濟部政次沈榮津表示,將統一彙整我國企業對美投資金額(含透過第三地轉投資),以利做為我方後續與美國談判的參考。(工商時報)

美白牙齒費用大概多少牙齒美白費用>牙齒黃黃的怎麼變白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ramonburndb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